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前卫离退休党委举办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7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离退休处管理员    ]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与社区的合作效能,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积极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前卫退休第四、八、九、十、十二、十五、十八、十九共八个党支部70余名党员于12月19日走进社区,与团山街道党工委、长山花园社区党委联合举办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歌联赛暨文艺汇演活动。

团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丹、前卫离退休党委委员侯令池出席并致词,鼓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广泛开展歌咏、征文、体育等活动,丰富老年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强时代发展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演出在民乐《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女生独唱《我们中国梦》、舞蹈《彩虹儿女》、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等节目赢得了满堂掌声,原创诗歌作品配乐朗诵《为改革开放40周年鼓掌》和《赞吴雅琴团队》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在大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参演的老同志以饱满的精神、新颖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助力国家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

观演的老同志纷纷表示,汇演热情讴歌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今后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与党同心,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