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庆祝“老年节”老年门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0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    ]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9日上午,我校庆祝“老年节”老年门球友谊赛在南岭校区门球场准时开赛,来自各校区门球代表队队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赛前,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丽梅对门球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小结。同时,就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按照学校要求,科学地开展好门球活动及比赛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提出了意见、表达了想法。

比赛正式开始,老同志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手握重槌,精准发力,弯腰击球,高超的球技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喝彩声;赛场下话声朗朗,笑容灿烂,交流技艺,畅谈友谊,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生机活力。干净整齐的赛场上,充满了既紧张又欢乐的气氛,也洋溢着老同志们欢庆建国71周年华诞的喜悦之情。经过角逐,南湖校区队获得第一名;南岭一队获得第二名,朝阳一队获得第三名。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在确保老同志安全的前提下,我们筹办了这样的比赛,其目的是让老同志居家抗疫,日常生活也丰富多彩。同时,在切磋球技、锻炼身体的同时,交流感情、愉悦身心,传播友谊、传递正能量,展现吉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进而吸引更多的老同志投身到健身活动中来,借势推动我校门球运动的发展,使我校老年门球技术水平得到更大的提升。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