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前卫离退休党委成功开展临江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离退休处管理员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严抓实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使离退休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革命信仰,坚强革命意志,传承老党员优秀的思想情操和优良的传统,前卫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等40余人于11月1日至3日赴临江开展党性教育培训。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朱晓非、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苏佰辉、前卫离退休党委书记柏小东参加培训活动。

11月1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前卫离退休党委党性教育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前卫离退休党委书记柏小东做动员讲话。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离退休党员身着仿制的当年抗联服装,瞻仰烈士陵园,敬献花圈,缅怀革命烈士;参观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在革命先烈塑像前举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登上临江鸭绿江大桥,感受当年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从这里“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的气势;重走抗联路,追随先辈的足迹。

通过培训活动,离退休党员接受了红色的洗礼,重温了红色的革命斗争史,学习了红色的文化,收获了红色的记忆。85岁的老党员黄起荣老师驻足在陈云雕像前,认真的研读雕像下陈云同志生平简介,久久不愿离去。老人家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经过培训,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纷纷表示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的洗礼、理想信念的升华,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要传承好四保临江精神,赋予四保临江精神新的时代意义,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