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第一医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2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离退休处管理员    ]

为使离退休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革命信仰、坚强革命意志、振奋革命精神,传承老党员优秀的思想情操和优良的传统,第一医院离退休党总支48名退休党员于6月20日赴四平参加了“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主题党性教育培训。

20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性教育培训正式开班,退休党员身着戎装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以课堂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北河马仁兴铜像广场、三道林子战斗遗址、四平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及现场教学,各位退休党员详细了解了解放战争初期国共双方围绕四平展开的政治较量和军事斗争的艰难,了解了四平保卫战的激烈与残酷,了解了马仁兴同志的生平事迹,感受到了我军指战员英勇无畏、浴血牺牲的英雄气概,以及共产党人追求真理、报国为民、奉献牺牲的革命情怀和道德情操。各位退休党员在四平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经过此次培训,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热血在体内沸腾。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的洗礼、理想信念的升华,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要以传承革命领袖的崇高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为己任,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声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为唤醒党员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同时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院党委于近期传达了设立党员活动日的相关要求。离退休党总支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出行。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