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南岭离退休党委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30日,南岭离退休党委书记韩丽华带领工作人员对校区部分离退休校级领导、离休干部、党员代表进行走访慰问,离退休工作处高军处长参加了此次慰问。

在原校级领导马成林、关致民的家中,韩丽华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介绍了近期校区离退休党委的工作情况,并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校区离退休工作献计献策。

在九十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王树荣和刘建英夫妇的家里,看到他们身体健朗,思路清晰,南岭离退休党委一行人员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老年人体质弱、属易感人群疫情期间注意防护,两位老人对大家七一期间的到来感到非常的高兴,并表达对基层党组织的谢意。

在任纯祥、孙堃、李德兰三位老师的家里,高军处长同任纯祥老师亲切交谈,回忆学生时代任老师教会他的点点滴滴,让其受益终身,希望老师一如既往的支持离退休工作及学校的建设;韩丽华书记在得知孙堃老师平时喜欢诗歌创作时,鼓励他要继续坚持下去,也希望他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丰富自己的老年文化生活。看到李德兰老师客厅里自己创作的绘画作品及家中温馨的环境,止不住的赞誉:这才是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有质量的老年幸福生活。

在后勤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郭凤祥的家里,大家关切的询问他的病情及治疗状况,感谢他在生病期间依然忘我的工作。高军处长鼓励郭老师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勇敢的面对病痛,积极配合治疗,祝老师早日康复。

在祥祉园养老院看望了离休干部赵凤云,南岭离退休党委一行人员代表基层党组织向赵老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关切询问她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和护理照料情况,疫情期间;老人在得知全国号召党员自愿捐款时,自己不会用手机捐款的她,反复叮嘱外甥一定要帮她捐款一千元,为国家尽一份力,就是这样一位老党员在自己身体不便的时候还依然想着为国家做点贡献,她的行为深深的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也更好的诠释了一个老党员的初心。

此次慰问南岭离退休党委为大家送去了捐款证书、健康防疫包、一本《民法典》等慰问品。

广大离退休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曾经为学校的建设作出过很多贡献,作为离退休工作者要关心和爱护老同志,让他们老有所乐、安度晚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会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发挥好老党员的余热。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