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前卫离退休党委开展线上新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真正把十九大和新党章的知识“学懂、弄通、做实”,916日至17日,前卫离退休党委十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新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采用线上答题形式,内容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设单选、多选、填空多种题型。赛前,举办专题辅导,参赛党员充分准备,营造了“学”氛围。赛中,参赛党员认真读题、认真思考、互相讨论、沉着作答,展现了自信和不服输的精气神。离退休老党员们给此次竞赛纷纷点赞,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知识竞赛,更是一次生动活泼的党课,使大家更深层次的了解新时期对共产党员的新要求;表示虽然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永不变,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永不变。

近期前卫离退休党委开展的一系列线上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和认可,充分体现了“互联网+党建”优势,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