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新民校区离退休职工线上开展“两会”精神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    ]

为促进“两会”精神的学习,65日至25日,新民校区离退休党委面向校区全体离退休职工开展了“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要求,本次活动一律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试题主要围绕“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9个部分内容,在每个部分中提炼出2—4道试题,共30道试题。为方便老同志的线上答题,活动期间还专门在微信群提供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原文、电子版答题卡、手书版答题卡模板等有关资料供大家参考使用。参与活动的老同志即可直接在试卷上填写答案、也可在统一制作的电子版答题卡上填写答案序号、还可在自己手书的答题卡上填写答案序号后拍照等三种方式,完成后将试卷或答题卡利用手机或电脑发送到指定的微信号,并由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接收。

本次活动得到了许多老同志的积极响应,期间共有217名老同志参加了答题活动并顺利提交了试卷或答题卡。据统计,答案的正确率普遍在95﹪以上,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一些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答题过程中,自己认真学习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地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促进了离退休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