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老科协

协会简介

吉林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简称老科协),是在吉林大学党委领导下,吉林省老科协指导下,以本校3000余名老科技工作者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协会,是学校党委联系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

吉林大学老科协自2001年成立以来,坚持对内强化内涵发展、对外勇于开拓创新的理念,实行民主决策、团结协作、共商发展的思路,不断增强老科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老科技工作者队伍不断扩大,目前学校老科协共发展成立了前卫、南岭、新民、朝阳、南湖、和平六个校区老科协分会,注册会员719人,其中正高职以上人员占80%以上。吉林大学老科协已经成为人数众多,成绩突出,比较具有影响力的一个团体协会。

2015年9月,在吉林大学老科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宁波群同志被推选为新一届会长。吉林大学老科协新一届理事会将根据党中央和国家新的政策,借助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时期对老科技人员的要求和期望,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机遇,担负起使命,筑牢平台、弘扬正能量,积极发挥老科技工作者光辉余热,为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和学校建设再立新功。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