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文体协会

吉林大学自2000年5月合并后,全校共有五校区8个门球代表队,校离退休工作处每两年组织一次门球比赛,获得第一名的队,即可代表吉林大学参加校外各类门球邀请赛,这期间,南岭校区门球代表队曾代表吉林大学参加了多次大型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如:2002年5月获吉林省第14届全运会门球比赛项目冠军;2003年7月获长春市门球甲级联赛第一名;同年8月应邀去哈尔滨参加北方友好城市门球邀请赛获第五名;2004年5月获吉林省门球选拔赛第五名。

为进一步推动老年门球运动的开展,离退休处于2005年4月成立了吉林大学老年门球协会,现有会员70余名,本会现为长春市老年门球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正常情况下,每两年参加一次校内举办的离退休职工门球赛,还应邀参加市区举办各类形式的门球赛。我们热切的欢迎校内广大门球爱好者加盟,为我校的门球运动与发展再创辉煌。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