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前卫离退休党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离退休处管理员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前卫离退休党委于12月20日上午9时在前卫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吴宏政教授主讲,南北校区活动中心视频同步直播,离退休党员百余人参加讲座。

吴宏政教授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满智慧、信心和力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篇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对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认识上来,统一到对改革开放积累的宝贵经验特别是“九个坚持”的认识上来,统一到对改革开放面临的形势任务的认识上来,全面把握改革开放新要求,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坚定性。

老同志们都亲身经历了改革开放这场伟大的变革,见证了这场变革给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吴教授的报告引起了老同志的共鸣。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赶上了好时代,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摇旗呐喊,展示离退休老党员的时代风采。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