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文体协会

吉林大学离退休教工乒乓球协会,简称:吉大老年乒协,其队员都是在离退休工作处每两年举办一次全校性离退休职工乒乓球比赛,从优秀队员中选拔组建起来的,平时所有队员都在本校区活动,遇有任务时,采取集中训练的办法,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化训练后参加比赛。

协会成立以来,曾多次参加校内外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如在校工会近几年组织的全校教职工“乒协杯”比赛中,分别获得过男子团体第七名、第八名、第二名、第五名;女子团体第六名、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参加吉林省老年体协举办的“珍奥核酸杯”乒乓球比赛获得团体第五名;长春市“吉首杯”乒乓球比赛获得团体第三名,长吉邀请赛获团体第二名;2012年参加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乒协杯”赛获团体总分第三名;有时我们协会应邀参加一些市、区公益性活动,扩大了吉林大学的社会影响。

我们的宗旨是:“加强身体锻炼、切磋交流球艺、增添快乐友谊”。欢迎校内外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莅临我队,联系赛事。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