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2019年招聘管理人员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2019-03-26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离退休处管理员    ]

吉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是学校对本校离退休职工进行管理和服务的职能部门,根据《关于2019年吉林大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启事》校人字【2019】98号精神和学校的统一安排,拟公开招聘管理人员一名,特制定招聘管理人员考核方案如下:

一、成立离退休工作处招聘管理人员考核小组

由考核小组负责本单位考核工作,办公室设在中心校区商贸楼300室。

二、考核程序和内容

(一)接受报名。

报名人员需将以下资料的压缩文件包发送至离退休工作

处接收报名材料电子邮箱brainjiang@jlu.edu.cn;压缩文件命名为“所报单位+岗位+姓名(文件大小须小于10M)。

1、填写《2019年吉林大学招聘管理人员报名表》,本人

签字、粘贴近期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后扫描成PDF文挡。

2、全部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下载的的相

关学历认证报告(以上材料均需制作为PDF文档,图文清晰可辨即可,分辨率小于等于300dpi为宜).。

3、报名人员简表(管理人员)。

4、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小于100K),文件名为本人姓

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24时,提供材料不齐全者视为放弃报名。

(二)资格初审与公示。

按照学校《关于2019年吉林大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和管理人员的启事》校人字【2019】98号第一条“基本条件要求”和第二条“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的要求,处考核小组对报名人员提交的电子版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4月3日前,将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材料报送人社处。

4月9日前,学校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信息在吉林大学主页通知公告栏进行公示,同时公布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

(三)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

通过资格初审合格人员按照校人字【2019】98号文件第

五条“考试内容和形式”的要求,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

(四)用人单位考核。

1、离退休工作处对通过学校考试并进入本单位考核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进入用人单位考核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全部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提供在读证明)等材料,到用人单位进行学历资格审查。对于学历及专业与所填《2019年吉林大学招聘管理人员报名表》不符的或其他隐瞒、虚报个人真实情况的,学校将取消应聘资格。

2、离退休工作处招聘管理人员考核小组对进入本单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内容另行通知。

三、确定拟聘人选

根据考核结果,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择优确定拟聘人选,报学校审批。

四、聘用人员的相关待遇和其它要求

按照校人字【2019】98号文件第八条、第九条执行。

联系人:姜晓春联系电话:85168314

吉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3月22日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