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学期加强离退休系统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4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    ]

各校区离退休党委、处直机关教工党支部:

为更好地服务老同志,展现离退休系统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对加强离退休系统机关作风建设做如下要求:

一、严格执行工作纪律

严格落实工作人员“五要”“十禁”规定,不在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规范工作行为,遵守作息时间、岗位要求和会风会纪等各项工作纪律;不迟到早退、不擅离职守;按要求参加各项工作会议,不无故缺席退席;爱岗敬业、高效工作。各办公室负责考勤工作的同志要对工作纪律的执行情况进行自查,离退休党委将组织人员进行不定期抽查。

二、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一切以方便老同志为原则,做好工作统筹,精简办事程序,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限度优化工作流程、减少工作时限,进一步改善工作态度最大限度服务离退休职工。加强对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党建活动室、老年大学等的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场所的利用率。

三、自觉抵制浪费行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节约用水、用电及办公用品;低耗出行,节俭办会,文明用餐,自觉抵制“舌尖上的浪费”,争做厉行节约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四、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人员排查、健康申报、校内道路交通管控、体温检测、身份核查和隔离观察等各项防控措施,自觉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严格执行疫情期间请销假手续,如实填报《吉林大学教职工健康统计系统》;严格落实学校错峰就餐规定,避免人员过多聚集,自觉遵守餐厅卫生防控要求,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联系人:张艳莉

邮箱:yanliz@jlu.edu.cn

电话:85166265

                       离退休党委

     2020年9月4日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