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    ]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教育部关工委决定召开专题视频会议我校设分会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14:30

二、会议地点

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

1.校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及驻会委员

2.各学院关工委有关负责人

3.各校区离退休党委书记

四、会议要求

1.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原则上不得缺席。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请于11月25日14:00前,将请假条(电子版)发送至lili1993@jlu.edu.cn。

2.与会人员应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如下情况者不建议参会:

1)正在按属地疾控部门、社区或学校的要求进行居家医学观察的人员。

2)已解除居家医学观察,但未明确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人员。

3)7天内与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有过接触的人员,未明确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人员。

4)身体存在发热、干咳、乏力等不适症状的人员。

 

联系人:李丽    联系电话:85166265

 

吉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年11月24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