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踏寻英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新民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骨干赴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19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    ]

6月12日至14日新民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骨干赴杨靖宇干部学院进行党性教育培训,全体学员通过理论学习、现场体验等方式,身体力行重走抗联路,不忘入党初心,以新担当新作为新突破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的目标

培训期间,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弘扬靖宇精神,铭刻初心使命”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的专题报告。深刻体会那段可歌可泣的抗联历史,党员们带着敬仰和缅怀之情拜谒杨靖宇将军,丰碑上的“光耀千秋靖宇魂”深深刻在了每位党员的心中。

新民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丁亚春同志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再忆入党初心学员们学唱着《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军歌》,踏上了重走抗联路——河里抗日游击根据地之行。据了解,通化县兴林镇是杨靖宇将军当年率领东北抗联浴血奋战的地方,也是河里抗日游击根据地、东北抗联第一路军、吉林省第一个省级组织机构——中共南满省委诞生的地方。这里,镌刻着鲜活生动的红色印记,蕴含着撼动人心的抗联精神。老党员们表示:“通过现场教学,我们和抗联英雄们离得更近了,对抗联精神体会得也更深了。

全体学员在班旗上签名,决心要将这次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工作的动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英雄的精神传承下去肩负责任和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