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和平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观看《榜样》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7-10-31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离退休处管理员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7日下午,和平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观看《榜样》专题片,会议由和平离退休党委书记李大林主持。

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解读,观看了《榜样》专题片:1.开国将军甘祖昌夫人——龚全珍;2.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陈先达;3.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特级飞行员——刘锐。

通过学习,退休党员感触良多,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领会党员榜样的力量,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执着坚守党的崇高理想,坚守共产党员信仰,坚守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大家要珍惜现在的生活,要忠于党和国家,要发扬传承,不忘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有新思想、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进一步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退休党员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带头作用,向榜样看齐,砥砺前行,为学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