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南岭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20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离退休处管理员    ]

为了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2日吉林大学南岭离退休党委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赴延吉市委党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红色传统教育培训活动。

会议由延吉市委党校于艳华副校长主持,延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树武为培训班致欢迎词,吉林大学南岭离退休党委书记韩丽华做开班动员讲话。

大家首先来到五凤村抗日遗址、龙井日本总领事馆遗址、龙县药水洞苏维埃政府遗址和延吉市博物馆,通过现场教学让大家近距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创建新中国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辛革命历程,学员们听完英雄的事迹潸然泪下,这就是他们的人生信仰,更是我们应该去秉承的信仰。

战火硝烟的日子已离我们远去,来到金达莱民俗村去感受当今的幸福生活,它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不应忘记,更不能忘记,在烈士纪念碑前,学员们向英烈敬献花圈,默哀三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

三天的培训学习短暂而又充实,它给予我们思想的启迪、灵魂的洗礼是用任何东西都无法衡量的,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值得永远赞颂;他们崇高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值得永远学习;他们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值得永远继承和发扬。

生活在幸福时代的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