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前卫离退休分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光辉历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5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离退休处管理员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6月20日上午9时,前卫离退休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光辉历程”专题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罗克全教授主讲。主会场设在北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南区多功能厅同步高清直播,百余名离退休党员及前卫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罗克全教授以“庆祝建党98周年光辉历程”为主题,为离退休党员上了一堂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的党课,一方面回顾了那段星火燎原旌旗展、辟地开天功业成的历史;另一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新时期弘扬党的作风、发扬党的传统,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述。层次高、解读深、针对性强,引起全体党员的强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会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教育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讲座学习不仅增长了党史知识,了解了党的辉煌历史,更提高了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今后,要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民的意志和信念,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为吉林大学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