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前卫离退休党委开展庆祝建国71周年诗歌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    ]

为庆祝伟大祖国即将到来的生日,抒发老同志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深切情怀,921日上午10时,前卫退休第四、九、十五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庆祝建国71周年诗歌联赛活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此次诗歌联赛选在景色优美的公园里举行,既可以让长期宅在家的离退休党员到广阔的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又避免了人员聚集带来的防疫不安全因素。老党员们积极参与,其中有刚退休的“年轻人”,也有许多高龄老同志,如九支部94岁老党员李朝英、85岁老党员王少平,大家把这次活动看作是歌颂伟大祖国难得的机会,现场发表了《老有老的骄傲》、《战疫情》、《为祖国骄傲》等多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的原创诗词。老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昂扬向上的面貌,朗诵出了一篇篇饱含激情的诗篇,抒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新时代的新体验、新感受、新情怀。

老同志们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场高水平的文化活动,又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大家在享受文化生活的同时又受到精神的洗礼。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