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我校老摄影家协会举办“2020特殊迎新季”摄影作品网络展

发布时间:2020-10-06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    ]

金秋九月,在喜迎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暨吉林大学建校74周年之际,学校也迎来的一年一度的迎新季。为了更好地记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特殊迎新季,吉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老摄影家协会共同开展了“2020特殊迎新季”拍摄活动。

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学校老年摄影爱好者的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在两天的迎新工作中,会员们的身影出现在吉林大学各个校区,他(她)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一个个难忘的、温馨的、精彩的画面。

在这次拍摄中,老摄协的会员们探索拍摄新思路,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记录了迎新工作的美好瞬间。从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到各个学院的迎新工作情景,体现了细致、周到、创新的服务理念及迎新方式;从导站车到年龄最小的入学新生及众多张望的眼神,表现出新生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热切期待和美好憧憬;从志愿者的精准服务到食堂为新生准备的第一顿早餐,让新生感受到全新的、陌生的环境中的温暖与关爱。同时,会员们用手中的镜头全方位地记录,展现了吉林大学迎新工作的新面貌,也展现了会员们热爱吉大、宣传吉大的深厚情怀。

本次摄影作品网络展共收到172幅迎新图片,通过校老摄影家协会微信群予以展示,会员们相互鼓励、相互点评,拍摄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