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国庆,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画作品网络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    ]

各校区老年书画分会:

金秋九月,我们即将迎来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今年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现我校老年书画爱好者爱党、爱国的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吉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同举办“喜迎国庆,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画作品网络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以歌颂党,赞美祖国大好河山,宣传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成就,弘扬社会正能量,讴歌美好生活为主要内容。

二、每位会员限报12幅,规格不限。为确保防疫期间的安全,要求会员各自在家独立完成,自拍后,将电子版上报所在校区分会。

三、各校区分会对会员上报的作品内容、质量要进行把关,择优选用,统一上报校老年书画研究会。

四、各校区分会作品上报截止时间为105日前。

 

           吉林大学离退处工作处

           吉林大学老年书画研究会

              2020923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