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线上太极拳、健身气功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5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    ]

广大离退休太极拳爱好者: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我校离退休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使老同志们居家就能掌握健身方法,校老年太极拳协会特举办线上健身功法培训活动,现将活动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从国家推广的运动项目太极《八法五步》《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气功五禽戏》《健身气功六字诀》等项目中选取。

二、培训时间:从1021日开始,每周三、周六 上午9:3010:20

三、培训方式:通过网络平台(钉钉视频会议吉林大学太极拳协会活动群)进行线上培训。

四、主讲人:校老年太极拳协会会长周玉文。

五、参加人员:校老年太极拳协会会员、离退休太极拳爱好者。

         

        吉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吉林大学老年太极拳协会

                 2020105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