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和平校区离退办走访慰问一等功荣誉获得者张宁

发布时间:2021-11-05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    ]

112日上午,和平校区离退办主任李大林及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一等功荣誉获得者张宁,为他送去学校的关爱和祝福。

19799月,张宁同志受中国海军指派,赴法国马赛国家潜水学校学习饱和深潜水技术。学习期间,张宁同志胸怀祖国,不辱使命,坚定维护祖国的荣誉,时刻展示中国军人的风采,认真总结学习培训内容,主动完成了海军首部饱和潜水员培训大纲,为海军潜水员培训和饱和潜水事业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198010月在地中海上,张宁同志创造了载人深潜水器出入式饱和潜水205米的世界纪录,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中国海军潜水事业建立了丰碑。回国后,海军试验基地党委于198112日授予他一等功荣誉称号。

和平校区离退休办李大林主任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金和祝福,对张宁同志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张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共同回忆往昔难忘岁月,聆听了他的军旅光荣历程,感谢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张宁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他的关心和关注,特别是离退办人员的探望让他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体会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虽然自己退役多年,但部队的教育永远铭记在心,表示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将继续发挥余热,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