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吉大老科协和平分会举行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    ]

根据吉林大学老科协2021年工作安排,充分发挥老科协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职责,保障离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不断提高老同志的幸福晚年生活, 1123日下午,吉大老科协和平分会在和平校区离退办一楼活动室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了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联合长春一诺眼科医院、长春生修堂中医院、长春骨伤医院、长春泰康拜博口腔医院和长春糖一手医院等五家医疗队伍对和平校区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骨科检查、中医号脉、眼科筛查、血糖检测,并对老年人口腔保健、健康预防和护理等进行指导。为确保义诊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和平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全程组织和协调,协助医生对前来就诊老同志提供了“一对一、一站式"诊断服务,并为每个人建立了健康档案。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使老同志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全面了解,为老同志继续发挥作用提供了健康保障,充分体现了我校老科协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