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19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和平校区离退办书法交流研习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08    [    动态浏览次数: 次    |    发布人:    ]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展现老同志的风采, 6月6日上午,和平校区离退办“第一期书法交流研习班”正式开班,共有20多位老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开班仪式上,首先,和平校区离退办李大林主任致词随后,毛建华老师、曹伟光老师分别从开展研习交流班的目的、意义,书法的基础知识,如何读帖临帖,如何提高书写质量等给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交流了自己练习书法的心得体会。

和平校区老书法爱好者们从听听课、读读帖、写一写、聊一聊的活动过程中,学习书法知识,交流练字体会,充分感受书法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第一符号的无穷魅力以及通过书法学习带来的快乐。不仅提高了书法技能,陶冶了情趣情操,提高了生活品味,丰富了退休生活,更重要是通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感受到自己正亲身参与到推动文化繁荣的实践中,参与到建设文化强国的宏大目标中,尽己所能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余热。

   离退休工作处高军处长到现场看望了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同时,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要把这种好的活动坚持下去,为老同志们营造学习、交流书法的浓厚氛围。



 

关注我们

用心用情 敬爱致恭